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街道开展“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宣传行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8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龙岗区“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把打击整治寄递渠道涉毒活动作为主攻方向,加强寄递渠道从业人员禁毒、防毒意识,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9月24日下午,龙岗街道综合治理办禁毒社工走进龙岗墟社区顺丰速运、圆通快递、邮政快递部、菜鸟驿站等寄递物流场所,全方位宣传毒品知识,号召从业人员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

  QQ图片20210928101044.png

  活动通过现场讲解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手册,观看仿真毒品模型等形式,向寄递物流从业人员普及识毒技巧及防毒手段,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鼓励大家认清毒品危害,提高识毒、拒毒和防毒的能力。大家认真听民警及社工的讲解,学习毒品的基本特征、形态、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危害,并且纷纷表示对禁毒宣传的认可。

QQ图片20210928101103.png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促使各寄递企业加深对开展“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寄递物流从业人员识毒、辩毒、查毒的能力,引导物流从业人员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提高他们在工作中发现可疑包裹或可疑人员的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