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街道六大举措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下载.jpg

  2021年,龙岗街道将重点从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提升廉政教育实效、做细做实日常监督、促进以改促建、加大执纪力度、强化自身建设六方面不断深化街道党风廉政建设,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据悉,街道将着力构建完整高效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点围绕个人去权力、信息全公开、行为全留痕、教育全覆盖、惩处不手软等防控措施,构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此外,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大力纠治“四风”,持续涵养新风正气,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完善监督体系,提高基层监督效能,为街道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龙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游宇与街属单位代表、社区代表分别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责任状的形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