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迎“篮”而上——龙岗街道机关篮球邀请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2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10日晚,由龙岗街道机关党委主办的 2024年龙岗街道机关篮球邀请赛在街道篮球场开幕。龙岗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区卫健局、区住建局、区审计局与街道机关共 6 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篮球邀请赛以“相约龙岗”为主题,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赛,第二轮为淘汰赛。

IMG_3646(20240411-093823).jpg

  参加揭幕战的球队分别是龙岗街道队与龙岗组工队以及区卫健局队与区纪委队。随着哨声吹响,球员们立即进入激烈角逐的状态。赛场上,他们默契配合,展现出新时代党员干部职工激昂的朝气和顽强拼搏的斗志。球员们每一次抢断和投篮都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声和掌声。

IMG_3647(20240411-093846).jpg

  据了解,本次比赛全部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在机关干部职工紧张工作之余,适当放松身心,营造良好的文体氛围。接下来,龙岗街道将举办更多类似活动,促进机关党建更加多元,打造更加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机关团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