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品春茗,谋发展!龙岗街道高质量助企行动来了!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8日 来源:龙岗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三月的钟声敲响了春天的战鼓,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龙岗街道诚邀辖区企业齐聚一堂,于3月9日共同参与“春晓助企行·跑出高质量”2024年街道工商联(商会)春茗交响音乐会。

  640.jpg

  街道是以音乐为桥梁,汇聚辖区企业话协作、谋发展。本次活动设置了“龙品汇·助企微市集”“助企行·春茗联谊会”。

  1709864327079.png

  在佳得宝家居广场一楼商场外集中设置了摆放展示摊位,供辖区企业展示名优产品。

640 (2).jpg

  活动当天划分为“消费商品展示区”“会员企业产品展销区”等区域,并邀请本土网络大V进行直播,快看看都有哪些企业参与。

640 (1).jpg

1709864327128.png

  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总商会)指导下,龙岗街道工商联(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策划了春茗交响音乐会,同时也得到了佳得宝集团及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

  本环节有几个重头戏,中国农业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富裕教授将作“高新技术与未来农业产业发展”主题分享。

640 (3).jpg

  届时将有《产业孵化创新基地》《企业增资扩产》《招商引资合作》三个项目代表上台,进行激动人心的签约仪式,会上还将对优秀会员企业、爱心企业优秀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奖进行授牌

1709864333436.png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辖区企业的创新成果,感受街道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以及企业家的无限活力,本次活动设有直播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观看。

1709865080059.png

  接下来,街道工商联(商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聚焦“统战+经济”发展主题,凝聚辖区企业共识,汇聚民营经济强大合力,助力龙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