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打造智慧服务示范点! 龙岗街道首批20家拥军优属爱心企业(商户)授牌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27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26日上午,龙岗区龙岗街道平南社区智慧服务示范点揭牌仪式暨首批拥军优属爱心企业(商户)集中授牌仪式在摩尔城购物中心广场举行。这是龙岗街道夯实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成效的又一创新举措。

  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苏之程,龙岗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薄龙龙,龙岗街道平南社区党委书记徐建文,龙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陈庆洋等出席活动。爱心企业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及居民代表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1706330067939.png

  为深入贯彻国家拥军优属政策,推动社会化拥军优属工作走深走实,激励全社会及更多企业(商户)投身双拥工作,进一步提升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荣誉感、自豪感,营造浓厚的军爱民、民拥军社会氛围,龙岗街道以摩尔城商圈为基础,广泛征集辖区优待服务企业,多种形式鼓励和吸纳企业(商户)加入爱国拥军行列,主动为现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优惠优质服务。

1706330080415.png

  此次授牌的20家拥军优属企业(商户)涵盖医疗、餐饮、商贸服务、汽修保养、美容美发等多个领域。企业(商户)代表们纷纷表示,加入“拥军商圈”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社会责任,将切实履行好社会化拥军志愿服务承诺事项,亮牌服务,助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商家们也承诺,将积极配合落实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统一部署,尽快入驻“鹏城老兵”APP平台,为现役、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惠的服务。

  苏之程充分肯定了龙岗街道的创新成效。她认为,企业的参与是社会力量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体现,也是实现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重要途径。期待拥军优属企业越来越多,也希望龙岗街道能够在智慧化、社会化拥军工作中持续发力,探索更多亮点,共同谱写拥军优属的精彩篇章。

  薄龙龙指出,龙岗街道始终致力于加强拥军优属工作,不断探索创新,夯实智慧服务建设,积极打造拥军优属服务街区,不断提高双拥工作水平,促进军政军民团结,让军人及军属切实感受到党和人民的关心、关怀。龙岗街道将以此为契机,号召更多爱心企业和个人加入到拥军优属的行列中来,为现役、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提供更优质优惠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