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街道:同心聚力反邪教 “共同缔造”平安梦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5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充分提高群众的反邪意识,不断提高辖区反邪教的宣传率和覆盖面,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凝聚社会正能量,弘扬科学精神,近日,龙岗街道结合“110”人民警察节的相关宣传,联合新生派出所在新生文化广场开展了反邪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15101155.png

  活动现场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反邪宣传折页、流动宣传等形式进行,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讲解邪教的种类、特征、危害以及如何抵制邪教等知识,详细剖析典型案例,深刻揭批邪教,让社区群众直观感受到邪教组织的可怕和危害。

微信图片_20240115101214.png

  工作人员在广场周边同步开展走访流动宣传,与群众聊家常话平安,适时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一对一向群众讲解邪教的种类和特征,揭批邪教本质及骗人的常用伎俩,点滴构筑反邪警示宣传教育的“同心圆”。

微信图片_20240115101220.png

微信图片_20240115101225.png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提升了群众“辨邪、防邪、拒邪、反邪”能力,有效扩大了反邪教宣传教育的覆盖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