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街道:“绿书签行动”宣传进校园 “护苗”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6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街道“扫黄打非”办、龙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龙岗中学开展“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进校园宣传活动。

640.jpg

  本次活动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现场通过自由涂鸦绘画,扫黄打非创意diy书签,知识问答、宣传展板合影、倡议“绿书签行动”签名、观看“绿书签”公益视频等多种方式,普及“扫黄打非”工作内容、意义以及相关法律知识,引导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读正版书,养成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习惯,努力成为健康阅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640 (1).jpg

  据了解,龙岗中学于2017年被评为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是全省唯一入选的中学,是深圳市入选的3个示范点之一,近年来,该校将“扫黄打非”工作融入教师日常工作,积极引导家委会成员、家长共同参与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引导未成年人多读书、读好书,远离和抵制非法有害出版物。

640 (2).jpg

640 (3).jpg

  接下来,龙岗街道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护苗”理念深入人心,助力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共同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