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激发网格新动能!龙岗街道表彰111名网格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3日 来源:龙岗街道公众号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网格员、楼栋长活跃在社区的每个角落,是社区工作的多面手、社区居民的贴心人、“最后一米”治理的实践者。

  12月12日上午,龙岗街道在龙岗会堂举行了综合网格管理工作总结表彰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郭冰、区网格办副主任洪湘婷出席。街道相关单位负责人、社区分管副书记、全体综管员、楼栋长代表参加活动。

  1702475587341.png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健为获评第五届深圳市“双百优”的何倩瑜、刘远帆、侯殿坤颁奖

1702475576958.png

郭冰同志为获得先进集体(龙岗墟社区综合网格管理工作站、南联社区综合网格管理工作站、龙西社区综合网格管理工作站)颁奖

1702475619811.png

  区网格办副主任洪湘婷为绩效评比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1702475550495.png

综合治理办公室负责人为先进楼栋长代表颁奖

1702475363648.png

  郭冰同志表示:

  衷心地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开拓思维,在提升综合网格服务管理质效上多想点子、多下功夫,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再接再厉完成各项工作!

  王健同志肯定了龙岗街道网格队伍的工作,并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希望大家提升工作能力,持续做好网格工作的培训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网格力量,加强团队合作,利用网格里的综合力量来推动工作;三是希望大家遵守工作纪律,按规矩办事,确保工作安全,做好工作生活学习的平衡。

  希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继续保持认真、负责、踏实、细致的工作态度,发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广大网格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共同推动综合网格管理工作,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