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街道:弘扬宪法精神 防范邪教侵害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6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增强群众法治意识,进一步防范和抵制邪教,12月4日,龙岗街道综治办结合国家宪法日宣传,在平南社区摩尔城中心以“同心反邪教,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同步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WXWorkLocal_17018260035437.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搭建反邪宣传平台、悬挂宣传标语、派发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向辖区居民详细介绍隐藏在身边的邪教类型以及真实发生的案例,让空乏的反邪教知识更加具象地呈现,引领群众正确充分认识邪教,增强防范邪教的意识,用科学精神和方式来对待生活。

  此外,工作人员呼吁广大群众要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如有发现涉邪教可疑人员或邪教印刷制品等,要及时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借助“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有效地扩大了反邪教宣传教育覆盖面;活动既弘扬了宪法精神,又将反邪教意识根植于广大群众心中,营造了“法治反邪,依法治邪”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