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贴心、精心、焕新升级!“服至龙岗”小程序2.0来啦!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4日 来源:龙岗街道公众号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马上办、一站式”政务服务,街道对“服至龙岗”小程序进行了升级改造,升级后的“服至龙岗2.0”绝对称得上是大家的“政务办理好助手”!服至龙企、惠企政策、政务服务、人才服务,进入小程序,大家动动手指就可以获取各类业务的办理流程、材料清单、地址导航、办理咨询等服务。

  01服至龙企

  此版块设置了人力资源业务、住建业务、卫健业务等九类企业相关业务,居民可根据所要办理的业务选择具体的业务名称,按照提示即可线上办理。

  02惠企政策

  该板块设置了“惠企资讯”“政策库”两个入口,需要查看区政府优惠政策的居民不必再搜索政府官网,点击企资讯”即可轻松跳转,随时查阅最新官方文件。想了解深圳市各区的各类惠企政策纾困解难、企业融资等服务的居民,点击“政策库”一键跳转至“深i企”APP。

  03政务服务

  这里设置了“街道业务”“帮办导办”两个板块。街道业务划分了七个业务板块:人力资源业务、医保业务、城管业务、民政业务、住建业务、卫健业务、社区网格业务。每个板块的二级页面都会显示出具体的业务名称,大家“按图索骥”点击选择细分业务即可。帮办导办板块提供“广东政务服务网”网页跳转和街道各单位查询服务,有相关需求的居民可以一键跳转及查询街道各单位的地址、电话、交通信息,办事咨询有了“地图+电话簿”。

  04人才服务

  此处设置了六个业务入口:社保、保障房、公积金、子女入学、居住证办理、自主创业人员身份核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