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把党旗插在征拆一线!龙岗街道筑牢攻坚“红色堡垒”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7日 来源:龙岗街道公众号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近日,五联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街道相关领导、临时党支部党员及“墩苗计划”培养对象代表一同参加了“弘扬先进”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政务微信截图_1684311889701.png

  鲜红的党旗下,街道领导邹小波宣读五联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文件。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战斗堡垒筑在整备攻坚最前沿。现场宣读了4月“每月之星”先进集体与5月“每周之星”优秀个人,为他们颁授流动红旗,鼓励党员干部向优者看齐。

政务微信截图_16843119061412.png

  社区党员代表与先进集体代表分享了项目攻坚经验,展现出临时党支部党员们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在临时党支部书记邹晖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政务微信截图_16843119316142.png

  邹晖同志以“向最难处攻坚,奋力推动土地整备任务提速增效”为题,讲授了一堂党课。他指出,土地整备征拆一线是党员干部经受实践锻炼、思想淬炼、党性历练的“战场”和“考场”,要牢记初心使命,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扎扎实实推动土地整备工作顺利推进。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有攻坚克难的决心、为民造福的初心、务实肯干的作风,全力以赴打赢这场土地整备攻坚战,为更高水平建设“智创腹地、生态龙岗、客韵新城”作出更大贡献。

  龙岗街道坚持支部建在一线,党旗插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尽心竭力攻克签约,为街道空间提质、发展能级跃升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