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专武干部集训队赴龙岗街道武装部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5日 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参加深圳市2023年全市专武干部集训的基层专武干部在深圳警备区统一组织下,到龙岗区龙岗街道武装部参观学习基层武装建设。

  47fb89e6-d656-45f1-8e4b-1b5a41b40ad0.jpg

  去年7月,深圳警备区明确龙岗街道武装部作为深圳市基层武装东部亮点。龙岗街道武装工作在龙岗区人武部党委和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积极探索,在实践中摸索出了“1+7+N”党建模式,“1”即1个街道武装部党支部,“7”即依托7个社区民兵预建党支部整合武装资源,“N”即辖区与武装工作密切相关的N个党组织,总结出“党建引领促整合融合,智慧武装助效能倍增”的成功经验,并且打造集国防教育、应急指挥、智慧动员、后备力量建设及军人服务为一体的基层武装阵地。

174091d5-67df-4924-aeb0-44e16550aa1e.jpg

  6f94ad39-92c2-4739-b13c-290081ae052f.jpg

  龙岗街道武装部的建设为专武干部集训队提供了示范借鉴,全市各基层专武干部纷纷表示要汲取龙岗街道武装部的先进党建模式经验,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理清工作思路,切实打造规范化、科学化的基层武装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