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创立无烟环境,构建和谐社会——龙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5日 来源:龙岗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3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控烟行动有关要求,加强控烟科普宣传,助力提升健康素养水平,5月12日下午,龙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在南联社区怡龙枫景园门口开展“创立无烟环境,构建和谐社会”——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12日龙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晨会组织本单位工作人员开展“世界无烟日”有奖问答。龙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作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支持性环境实施单位,持续深化健康教育素质工作,切实将干部职工的健康素质教育工作纳入中心的目标管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普及卫生知识为切入点,按照科学性、实用性、通俗性相结合的原则,围绕创建目标,拟定健康教育素质工作计划,在干部职工中普及健康知识,使该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0395bbac-3dd2-413f-8e1d-bcd1cfb28644.jpg

  活动现场通过为市民群众提供健康科普宣传咨询,派送控烟主题宣传册等方式,进一步传播吸烟危害和戒烟益处的核心知识,提升居民群众对吸烟危害的认知和戒烟的认同度,营造全民参与控烟行动的氛围。活动共计发放宣传物资80余份,服务群众150余人。宣传控烟行动之余,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政务服务亮点“服至龙企”、政务“家”服务事项,就群众普遍关心的政务服务相关问题进行了政策答疑及互动交流,让周边居民更加全面了解辖区政务服务的事项内容。

微信图片_20230515103119.jpg

政务微信截图_16841185899730.png

  下一步,龙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以世界无烟日为契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群众互动性良好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持续优化我街道政务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