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书记在线”高效解决居民揪心事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街道龙溪凤凰庄小区E巷1栋的20户居民悬着的心总算安定了下来,他们通过“书记在线”平台反映的房屋外墙脱落的问题得到了妥善的答复和解决。

  龙溪凤凰庄小区是龙岗街道八仙岭公园附近的一个城中村小区。去年,E巷1栋的居民发现楼栋外墙以及室内公共区域的装饰墙出现脱落的情况,让居住在此的20户居民的心里惴惴不安。于是,居民通过龙岗街道“书记在线”平台反映了相关的情况。龙岗街道“书记在线”获悉此情况后,相关部门立即介入,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了查看,并与深圳领峰杰筑项目相关负责人取得了联系。

  在龙岗街道相关部门的协调下,由深圳领峰杰筑项目出资,邀请市住建部门认可的深圳中建院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对楼体进行了全面检测。经过检测,该楼体为安全级别。近日,深圳领峰杰筑项目与涉及的20户居民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了相关协议。深圳领峰杰筑项目工程师周荣斌告诉记者,该项目将在两个月内向居民们出具修复方案,经过认可后,将在半年内完成修复。

  龙溪凤凰庄小区居民们吃下了“定心丸”,而这只是龙岗街道“书记在线”解决的民生问题的其中一个案例。记者了解到,自去年7月上线以来,目前龙岗街道已接到群众来信457件,已办结455件,目前还有2件正在加快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