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街道:多部门联合开展托育机构排查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16日,龙岗街道公服办组织牵头,联合龙岗街道应急管理办、龙岗公卫中心、辖区派出所、消防站等部门,对辖区内10家托育机构开展了综合排查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对托育机构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卫生保健、饮用水卫生、依法经营及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同时,检查组根据检查细则对每家机构开展逐项排查,发现问题马上现场反馈整改,认真排除托育机构的各项安全隐患,进一步筑牢安全、卫生、健康的托育环境。

政务微信截图_16793624709403.png

工作人员排查中

  此次综合排查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和工作人员18人次,进一步强化了托育机构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到了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营造安全、和谐、平安的园所环境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接下来,龙岗街道将根据本次综合排查整治行动情况,建立和完善托育机构安全管理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集中整治工作成果,切实落实机构主体责任、属地监管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为婴幼儿照护服务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