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龙岗街道新联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2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1日,龙岗区龙岗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监事就职典礼举行。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宇出席成立大会。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分布于新业态之中,是最具创新创业活力的群体。新联会承担着团结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的政治责任。当前,龙岗街道正处于高水平高质量推进“智创腹地、生态龙岗、客韵新城”建设的关键时期,新联会的成立,标志着该街道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又增加了一支充满活力的新生力量。

  成立大会上,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希望龙岗街道新联会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深入开展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新阶层人士对党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和行动认同。要抓好新联会自身建设,凝聚群体智慧,为街道高质量发展发出集体声音,积极投身实践,引领行业发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精品活动,为龙岗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接下来,龙岗街道新阶层人士将锚定全力“拼经济”中心任务,推动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地龙岗街道。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为加快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多献良策。不断增强新联会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打造成统战系统中的“独特窗口”“亮丽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