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高能宝贝向前冲”助力特殊儿童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13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11日,面向特殊儿童开展的“高能宝贝向前冲”项目在龙岗区龙岗街道海航城文体中心顺利开展。该活动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公益基金会指导,龙岗区残联、龙岗街道公共事务中心等单位支持,青睐青少年发展中心承办。

政务微信截图_16709002196205.png

  政务微信截图_16709002376365_副本.png

  本次活动通过“普特融合”的形式,将特殊儿童运动与普通儿童运动结合起来,以移动教室运动打卡的形式让儿童有更多参与兴趣。活动设置亲子共同运动体验,增加“普特融合”机会,更好地促进特殊儿童的身心发展,为特殊儿童的社会性发展创造机会、搭建平台。

  身穿红、黄、蓝、绿四色运动马甲的家庭同场竞技。精准投掷、旱地冰壶、穿越人墙、鱼跃龙门、毛毛虫竞赛等5个运动打卡点让参与家庭兴致盎然。

  “这是一次特别的运动体验活动,希望以后让运动成为孩子生活中的一部分。”现场,有特殊儿童家长这样说道。

  活动承办方介绍,高能宝贝项目致力于关注特殊儿童的体适能运动,希望通过“可操作性课程+可移动运动教室+全人关爱融合陪伴计划”来助力特殊儿童体育关爱行动,实现以体促身,以体促心,以体促融,让体育关爱助力特殊儿童的融合发展,为他们插上奔跑的翅膀,成为最棒的“高能宝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