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转观念、拓视野、增能力” 龙岗街道举办干部能力提升班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进一步推动街道干部“转观念、拓视野、增能力”,近日,龙岗区龙岗街道在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科级干部能力提升班,来自街道各部门、各社区的41名科级干部、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了培训。

政务微信截图_1669100001507.png

  龙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参与培训的干部要以空杯心态认真学习,通过专题培训和学员间的交流,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要带着问题边学边思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培训中拓宽视野,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努力把培训所学用到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和高质量建设“智创腹地、生态龙岗、客韵新城”中去。

  此次培训课程包含团队融合课程、国际形势与中国未来发展专题讲座、舆情处置和应急处突能力提升情景实操、高效沟通及协调能力专题课程等。参加培训的学员代表表示,新征程新使命对街道干部的工作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街道干部应急处置和团队协作的能力,对更加科学高效地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有积极帮助。

  下一步,龙岗街道将通过“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和“雏鹰计划”,以按需施教、分级分类的方式开展第二期干部培训。同时积极探索系统构建贯穿干部职业生涯的全链条教育培训体制机制,全力为街道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源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