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创新年轻干部培养模式 龙岗街道开展“书记读书会”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6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今天大家在轻松愉悦间分享读书感悟、畅谈工作心得,希望读书会能真正让大家学有所得,也希望读书会能燃起大家在今后工作中拼搏赶超、追求卓越的热情与干劲。”10月23日,在龙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5G智慧大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思践悟,行稳致远”书记读书会。龙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分享自己的阅读感悟,与40位年轻干部“面对面”,深入探讨如何充分发挥年轻干部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优势,勇当街道改革创新的先锋力量和高质量发展的攻坚尖兵。

9e4325d1-31e7-476c-b89e-3b073663feb0.jpg

c787732f-7b1c-4a3e-95aa-d73f35775285.jpg

  据了解,为推动广大青年干部提升本领,以能力作风提升推动街道各领域重点任务攻坚,龙岗街道于今年创新开展“书记读书会”品牌活动,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社区第一书记带头开展读书学习分享,鼓励优秀干部交流工作经验,打造龙岗街道特色党建品牌,赋能街道上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力推进攻坚克难。

  活动开场,两位年轻干部代表——来自综合行政执法办的宋明焕和来自党建工作办的刘征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分享了自己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体验。龙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尹志雄也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感悟。

  分享环节后,龙岗街道党工委书记与年轻干部“面对面”开展交流,在场的年轻干部踊跃举手,分享自己的阅读感悟,并结合一线工作经验提出自己的困惑。大家一起交流,答疑解惑。

  “我们举办主题为‘学思践悟,行稳致远’的书记读书会,一方面是为了落实街道‘能力作风提升年’有关工作部署,提升街道干部队伍善作善成的能力本领;另一方面是街道推进新一轮‘墩苗计划’,创新青年干部培训方式的一种新尝试。”龙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龙岗街道将持续打造“书记读书会”这一党建品牌活动,鼓励干部队伍以更强决心、更实举措,磨砺真抓实干的“硬作风”,打造高效协同的“同心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