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兜牢兜实,关爱帮扶”●龙岗街道工作人员走访慰问盲人按摩机构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8日 来源:龙岗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枝一叶总关情。在疫情期间,为帮助辖区视力残疾人从事盲人按摩工作中,经营生活上面临的极大困难,近日,龙岗街道党工委委员肖湘珍带领残联工作人员一行,到本辖区盲人按摩机构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党的关爱与温暖。

  据了解,盲人群体受视力障碍影响,职业技能选择少,就业渠道狭窄,适合其就业的工作岗位稀缺,90%以上的盲人主要从事按摩工作。因受疫情影响,大部分盲人按摩机构实际营业天数不足三分之一,生活受到极大的影响。在得知他们的困难情况后,党工委委员肖湘珍一行轻车从简,与盲按机构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目前盲人按摩机构的经营状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需求等。同时,为他们申请了盲人按摩机构稳就业专项补贴。

  通过走访,进一步了解我辖区目前盲人按摩机构的现状,掌握了盲人按摩机构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党工委委员肖湘珍鼓励视力残障朋友一定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残联工作人员积极落实生活困难残疾人帮扶救助,兜牢兜实残疾人各项保障,切实做好残疾人关爱帮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