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3日 来源:深圳商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拒毒防毒意识,近日,在龙岗区禁毒办指导下,龙岗街道禁毒委员会在运河南湾小区开展了“中秋佳节,禁毒灯谜一起猜”禁毒宣传活动。

4e4a20a4462309f7c149ab0bbacdfcf9d6cad6d7.jpeg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线下禁毒社工通过讲解毒品危害,邀请居民学习禁毒知识,参与制作禁毒灯谜,一起筑牢禁毒安全围墙。紧接着,通过写下禁毒宣言,做好拒毒防毒倡导,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禁毒队伍,通过深入学习,制作灯笼体验等等,深刻了解毒品危害。在线上禁毒社工通过联动七个社区及学校,让禁毒灯谜深入家庭,鼓励青少年与家长共同学习,守护家庭安全,营造良好的拒毒防毒氛围。

  居民表示通过此种方式进行禁毒宣传效果很好,寓教于乐,印象深刻,让家庭成员更多了解禁毒知识,远离毒品的危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