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铁军锤炼正当时!龙岗街道执法队开展夏季 “大练兵”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5日 来源:龙岗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夏季“大练兵”活动。全体队员着装规范统一,队伍整齐划一,迎着夏日骄阳,严格按要求完成军姿站立、稍息立正、跨立蹲下、起立与敬礼等动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展示了当代城市管理执法人员肯吃苦、肯流汗、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

1662361089507.png

  今年以来,龙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以区委、区政府提出的“能力作风提升年”暨“攻坚堡垒、实干先锋”行动为动力,要求全体人员在能力作风上多下功夫,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难而上,为群众解决烦心事糟心事,真正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

  通过此次练兵,队员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体能得到了提升,同事之间也建立起如同战友般的默契协作关系,团队凝聚力和责任归属感空前加强,切实打造出了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执法规范、服务热情”的执法队伍。

  龙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常态化开展体能训练、业务培训与模拟执法等活动,进一步规范执法流程,强化执法能力,坚持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