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调研 明方向 促提升——市、区政数局深入龙岗街道新生社区开展政务服务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龙岗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18日下午,市政数局政务服务处处长张卫清一行6人、区政数局副局长张宜操、政务服务科(大厅管理科)科长邹芝、事项管理科科长强伟、政务公开科科长欧阳兵、规划标准科科长邓敏、办公室主任李灵敏到龙岗街道新生社区开展调研政务服务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肖湘珍携同公共服务办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19113518.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新生社区,参观了大厅窗口的空间布局、办公环境、软硬件建设、创文工作及便民服务措施等具体情况,并听取了新生社区勇青副书记关于社区政务服务工作的情况汇报,卫清同志高度肯定了新生社区的各项工作,并就社区疫情防控、创文、政务服务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

  关于如何进一步做好、做深社区政务服务工作,卫清同志强调:一是要进一步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共同体,社区便民大厅工作的落脚点是服务群众。二是要紧密结合“吹哨报到”“接诉即办”机制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实效,更好地服务于辖区群众。三是要强化街道统筹协调功能,创新工作思路,发挥好“传帮带”功能,积极为社区赋能,同时社区要抓好工作落实,持续优化政务服务。

  下一步,公共服务办将以这次调研工作为契机,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在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中,进一步开拓思维,放宽视野,适应科技发展潮流,把握信息技术发展大势,要在现有的好基础、新平台上继续创先争优,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