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情暖劳动者!深圳市龙岗街道开展福满社区、喜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来源:龙岗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两场由深圳市龙岗街道总工会主办,新生社区工联会承办的春节游园活动在新生社区举办。

WXWorkLocal_17056323466335.png

  现场设置了新春打卡区、手工体验区、游戏活动区及文化展示区共四个活动区域,让职工们更深入地了解和体验传统文化,感受春节的氛围,同时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让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心情,享受生活的美好。

  新生社区工联会还联合龙岗社区工联会,邀请新业态群体职工来到现场体验新春游园活动,指引他们到四个区域进行游玩打卡,并给每一位到场的新业态职工发放台历、充电宝等精美礼品,传递工会组织诚挚的关心与问候。

  据悉,此次活动服务职工及其家庭约1000人,送出春联、剪纸、糖画、糖人等约1000份。职工李先生表示没想到能在社区体验到非物质文化遗产吹糖人和糖画文化,希望社区工联会能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活动。

  新春游园活动不仅弘扬和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充分展现了工联会对职工的热情与关怀,将书香与温暖通过一幅幅饱含着祝福和喜气的春联、糖画等形式展现出来,让职工提前感受到了新春氛围,也为推进社区工联会服务凝聚民心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