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新闻中心 > 社会建设

学史力行|龙岗街道: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次深刻的洗礼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29日,龙岗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现场学习研讨活动在东江潮红色文化博物馆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高质量建设“智创腹地、生态龙岗、客韵新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下辖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活动。

  东江潮红色文化博物馆以延安窑洞为元素,分红色历史、红色英雄人物、深圳革命史、红色雕塑四个展区。501件从五四运动到新中国成立前后的红色文献、革命实物等,生动地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斗争史。在当天的学习研讨活动中,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共同参观了博物馆陈列。博物馆内,大家认真参观、聆听讲解,在一件件珍贵图片、实物前伫立凝视,一起回顾革命前辈的奋斗历程,接受党的革命传统教育。

  龙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游宇带领党员领导和新党员代表,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拳,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用铿锵誓言,表达对党的绝对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随后,游宇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深化对百年党史以及深圳、龙岗地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分别做学习发言。大家谈认识,讲心得、明担当,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游宇强调,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是我们党重要的“传家宝”,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革命传统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革命传统是为人民服务的集中体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大家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持之以恒发扬党的革命传统,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