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新闻中心 > 社会建设

新时代汇聚新力量 新阶层绘就新篇章——龙岗街道新联会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3日 来源:龙岗街道公众号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1日,龙岗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以下简称“龙岗街道新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监事就职典礼隆重举行。

1677117861221.png

  龙岗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游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张戈,龙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曾迈,龙岗街道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1677117897887.png

  各社区统战委员,街道商会、侨联、香港龙岗同乡会、港人联谊会代表以及龙岗街道新联会全体会员参会。

  1677117932671.png

  会议选举产生龙岗街道新联会第一届理事17名,监事3名。

1677117954464.png

  丘智科当选为龙岗街道新联会会长。

1677117998313.png

  龙岗街道新联会正式揭牌成立。

1677118032047.png

  龙街道新联会的成立有何重要意义?

1677118120317.png

  关于龙岗街道新联会的成立,街道党工委书记尹志雄表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最具创新创业活力的群体。当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正处于快速成长期和加强团结引导的重要窗口期,新联会承担着团结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责任,更承担着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的政治责任。

  当前,龙岗街道正处于高水平高质量推进“智创腹地生态龙岗客韵新城”建设的关键时期,新联会的成立,标志着龙岗街道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又增加了一支充满活力的新生力量。

  志雄书记提出: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推动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地龙岗街道。同时,要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为加快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多献良策。要不断增强新联会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将之打造成统战系统中的“独特窗口”“亮丽风景线”。

1677118146746.png

  张戈代表龙岗区委统战部对龙岗街道新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还指出:龙岗街道新联会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凝聚新阶层人士,不断增强对党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和行动认同。要抓好新联会自身建设,凝聚群体智慧,为街道高质量发展发出集体声音,积极投身实践,引领行业发展,打造精品活动,为龙岗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