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新闻中心 > 社会建设

吹响高质量发展集结号!龙岗街道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细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龙岗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31日,龙岗街道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龙岗区招商稳商“一号工程”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谋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抢抓机遇、担当作为 

微信图片_20230202110535_副本.jpg

  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吹响了深圳、龙岗奋进新征程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强音。街道党员干部要: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进姿态,高水平推进街道今年的80多个重点项目落地见效,推动龙岗街道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前列勇当尖兵。

  产业升级、创新发展  

ce9e93f9-f07b-41ef-a31f-f1b34fd962bb_副本.jpg

  加快推进五联南联等重点利益统筹项目,释放连片产业用地。加强同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承接市、区产业布局,培育壮大高端制造文创旅游两个新的产业增长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优质服务留商稳商暖商。全力推进招商稳商“一号工程”,以考核促“双招双引”取得实效,力争全年引进10亿元以上企业2家,不断提升街道经济实力、发展质量。

  生态优先、民生为先

  6871222b-a3af-4142-9756-5d58409ba62a.jpg

  挖潜用好清林径红花岭龙岗河等山水林资源,活化利用鹤湖新居龙园龙岗老街等历史人文资源,把生态人文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增强公共服务的均衡性、可及性,完善教育、医疗、文化基础设施供给,提升高质量发展民生成色。

  活化利用鹤湖新居龙园龙岗老街等历史人文资源,把生态人文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

c1c62dd8-480a-4573-b4c0-bcb0a1665b30_副本.jpg

  增强公共服务的均衡性、可及性,完善教育、医疗、文化基础设施供给,提升高质量发展民生成色。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龙岗街道将锚定“智创腹地、生态龙岗、客韵新城”发展定位,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细,更高水平推动街道现代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