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新闻中心 > 社会建设

共助心理健康!龙岗街道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3日 来源:深圳商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0日,龙岗街道综合治理办组织辖区各社区开展了7场以“心理健康 社会和谐”为主题的2022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d0c8a786c9177f3e9dbd5bec68de23cc9e3d5666.webp.jpg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宣教等方式进行。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普及有关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的知识,帮助大家正确认识精神疾病及其防治措施,提升精神、心理健康意识。

7af40ad162d9f2d3adfce67cb4fd92186227cc55.webp.jpg

  活动现场,居民踊跃参与,并通过签到、知识小问答、意见反馈等领取活动小礼品,有效地提高了群众对心理健康知识的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