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新闻中心 > 党群信息

深圳南联:党建力促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1日 来源:中国周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党建强,则发展强。近年来,深圳市龙岗南联股份合作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南联”)在深圳龙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南联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出党建引领作用,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作为深圳市龙岗街道南联社区的集体经济组织,深圳南联下属17个子公司,架构庞杂。但作为一个基层党组织,公司党建工作井井有条。深圳南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永葆党的生机与活力,把党建工作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好抓实,不断夯实党建根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巩固和提升党组织在公司治理中的领导核心地位,坚持党建工作在公司各项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同时,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大力推进经济稳步发展的同时,深圳南联领导班子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工作与公司发展深度融合,为实现公司经济稳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思想支撑。

  村级集体经济的发展壮大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方面。发展壮大社区集体经济是增收入、美社区、富居民的重要举措,是实现社区振兴的必由之路。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切身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深圳南联以稳定发展为基础,以改革创新为契机,主动作为、求真务实、规范管理,积极应对宏观经济形势变化。此外,公司紧抓片区城市更新发展机遇,助力公司经济向多元化、高端化产业发展,做大做强股份合作公司体量,大力促进公司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

  在新起点上开启新征程,构建新格局。深圳南联公司的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公司领导表示,在不断深化改革的新征程上,将继续以党建基础工作机制建设为重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夯实党建根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领路引航,以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

  凝心聚力谋新篇,抖擞精神再出发。深圳龙岗南联股份合作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历史机遇下,将乘风破浪,创造新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