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新闻中心 > 党群信息

聚焦党代会丨区党代表尹志雄:拼搏赶超助力龙岗魅力城区建设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党代会报告站位高,格局大,定位准,既有高瞻远瞩的谋划,又有创新实干的措施和要求。不仅立足实际描绘了全区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也吹响了凝心聚力的集结号,非常振奋人心。”9月26日,龙岗区第七次党代会代表、龙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尹志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f87846456a5118358350be435f75c9cc.png

  区党代表尹志雄

  尹志雄说,报告提到,龙岗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一颗璀璨的“明珠”,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兴产业聚集地、科技创新策源地,拥有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诗意栖居地,成为“近者悦、远者来”的幸福家园。他对三个“到那时”印象尤其深刻。

  “我们将围绕‘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加快推进龙园客韵文创小镇构建客家文化和滨水生态交织、历史人文与现代都市相融的人居典范区,高品质打造龙岗河一河两岸生态景观,助力龙岗魅力城区建设。”尹志雄表示。

  尹志雄介绍,龙岗街道生态资源丰富,位于辖区的清林绿谷和龙园客韵文创小镇被纳入“多支点”战略版图,支撑起龙岗产业发展的“多支点”,这对于龙岗街道来说是一次重要的发展机遇。街道将继续打好“生态”、“客韵”两张牌,既要留住龙岗印记,也要留住青山绿水,同时积极谋划新的经济增长点,力争释放产业突围新动能,实现龙岗老街全新蝶变。

  “我们将按照党代会既定目标和发展路径,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姿态,解放思想、守正创新、担当实干,为加快建设‘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贡献力量。”尹志雄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