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新闻中心 > 党群信息

龙岗街道:开门履新“第一事”,初心不改再出发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网易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增强村(社区)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和引领力,5月7日,龙岗街道党工委带领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赴石马镇唐赤英故居开展现场教育活动,共同回顾历史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洗礼。

下载.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唐赤英故居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在领誓人地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手,再次庄严宣誓。入党誓词字字千钧,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郑重承诺,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唐赤英故居,瞻仰唐赤英不平凡的事迹。面对一幅幅珍贵的历史资料,聆听着烈士的英雄事迹,唐赤英无私无畏、敢作敢为、忠于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的高贵品格深深震撼了在场的党员干部们。抛头颅洒热血只为振兴中华的激情带领党员干部又回到了革命的峥嵘岁月,充分体会到了先辈们奉献青春甘洒热血的壮志豪情。

  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龙岗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