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新闻中心 > 党群信息

麒麟舞动庆建党,山歌声声颂党恩,龙岗街道“党建红帐篷”集市欢庆“七一”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03日 来源:龙岗街道公众号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3年7月1日是党的102岁生日,龙岗街道举办“幸福生活节”暨“党建红帐篷”集市活动,载歌载舞,礼赞“七一”。党建红帐篷集市,伴随锣鼓的强烈节奏,五联朱古石麒麟队闪亮登场,时而腾空跃起、时而弯步前行,锦绣麒麟的生动表演引得群众把舞台围了一层又一层。“建党百年创辉煌,日新月异国富强”,唱起嘹亮的客家山歌饱含深情的歌词为党的生日献上浓情礼赞。

  惠民生 花样互动

  五彩画笔绘出绚丽山河,小朋友们发挥想象、尽情涂鸦。稚嫩的小手绘出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WXWorkLocal_16883723161943.png

  暖民心 细致服务

  手中施巧计,便民显奇能。理发师“手起刀落”为一位位市民解决了“头等大事”,缝纫师飞针走线巧艺服务群众。

WXWorkLocal_16883716909170.png

  身体健康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党建红帐篷集市提供牙科、妇科、内科义诊、肩颈按摩、血压监测、健康咨询,把健康服务送到居民心坎里~

WXWorkLocal_16883717319359.png

WXWorkLocal_16883717446963.png

  中小企业需要的税务咨询、市场宣传服务,关爱新业态就业群体的“暖蜂”服务也都一个不落,贴心放送。

WXWorkLocal_16883717715706.png

WXWorkLocal_16883717918146.png

  南联社区推出“联心如愿 联动解忧”,微治理红信箱2.0广泛搜集群众心愿诉求,实现“精准服务、精准解忧”。

WXWorkLocal_16883721922996.png

  “扫黄打非”有奖答题,群众可获得文明“绿书签”。城市环卫主题教育,宣扬城市文明新风尚。

WXWorkLocal_16883718319962.png

WXWorkLocal_1688371846492.png

  活动上,龙岗街道领导邹小波表示:我们满怀喜悦地举行“幸福生活节”暨“党建红帐篷”集市活动,希望进一步增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堡垒、家园功能,不断提供多样化、精细化、特色化的为民便民亲民服务。

  接下来,龙岗街道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建红帐篷”便民服务集市活动,推动更多、更实的便民、惠民服务进商圈广场、花园小区、城中村及工业园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