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新闻中心 > 党群信息

龙岗街道两新党组织党建知识大比拼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4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街道两新党委联合街道工青妇、龙岗社区党委,开展龙岗街道两新组织“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党建知识竞赛,共有6支队伍,30名两新党员参赛,龙岗街道党建工作办、党建服务中心及龙岗社区党委负责同志及两新党员约50人观赛。

  本次竞赛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认真备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党务知识等相关内容,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四个环节,对参赛队伍的学习成果、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进行了综合考验。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是龙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强化两新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及深化“红领”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接下来,龙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将继续通过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反复学、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龙岗街道高质量建设“智创腹地 生态龙岗 客韵新城”贡献两新力量。

  活动现场设置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点学习长廊供党员和群众学习,下一步将巡回在街道各社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宣传展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