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新闻中心 > 党群信息

龙岗街道榕树下的党建课开讲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9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一场“同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党建学习课在龙岗街道龙岗墟社区一棵大榕树下开讲,特邀请彭建民教授为社区居民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也是该社区党委把党课从“室内”延伸到“室外”,让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进来的具体举措之一。

  活动中,彭建民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诠释和详细解读,活动设置知识问答环节,吸引居民踊跃互动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课程后设置了互动式交流环节,社区居民畅所欲言,谈体会、说感悟。在场居民群众更深层次地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党员志愿者还为居民朋友们发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手册及宣传品,与他们肩并肩研读,面对面交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发了居民群众学习好、领悟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

  龙岗墟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营造“同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居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