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新闻中心 > 党群信息

临时党支部建到土整一线,龙岗街道这个项目有了“主心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6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4日,龙岗街道五联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临时党支部“弘扬先进”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当天,五联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将战斗堡垒筑在土地整备攻坚最前沿。

微信图片_20230516105926_副本.png

  当天,临时党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五联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临时党支部书记邹晖以“向最难处攻坚,奋力推动土地整备任务提速增效”为题,为临时党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邹晖在讲课中指出,土地整备征拆一线是党员干部经受实践锻炼、思想淬炼、党性历练的“战场”和“考场”,要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扎扎实实推动土地整备工作顺利推进。要有攻坚克难的决心、为民造福的初心、务实肯干的作风,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土地整备攻坚战,为更高水平建设“智创腹地、生态龙岗、客韵新城”作出更大贡献。

  龙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岗街道将坚持支部建在一线、党旗插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攻克签约,为街道空间提质、发展能级跃升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