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新闻中心 > 党群信息

喜报 | 龙岗街道《一枚徽章》荣获区党员教育电视片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龙岗街道公众号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展现龙岗街道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凝聚街道广大党员奋进力量,2022年,龙岗街道精心拍摄制作了党员电视教育片《一枚徽章》《“新心”相印》两部电教片经过初评、网络展播和专家评审,分别获得龙岗区第十六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评比一等奖和优秀奖。

政务微信截图_16798830024542.png

《一枚徽章》获得一等奖

视频:《一枚徽章》

  《“新心”相印》讲述了街道两新组织党委用“心”用“新”开展党建工作,成立美团外卖党支部、建成暖蜂驿站、司机之家,通过党建领航、正向激励、强化服务等方式,帮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融入城市基层治理,成为城市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

政务微信截图_16798830771981.png

《“新心”相印》获得优秀奖

视频:《“新心”相印》

  接下来,龙岗街道将坚持党建引领,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锚定高质量发展,激励广大党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智创腹地、生态龙岗、客韵新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