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新闻中心 > 党群信息

龙岗街道:“书记面对面”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街道一场“书记面对面”活动在五联社区举行,五联社区党委第一书记、社区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与居民热烈讨论辖区民生问题,共同商讨解决方案。座谈会现场,居民代表畅所欲言,献言献策。

84b97c60-58ca-11ed-b2bc-492ec162928d.jpg8b4e0e60-58ca-11ed-b2bc-492ec162928d.jpg196825c0-58c9-11ed-b2bc-492ec162928d.jpg

  有居民建议在大窝岭郊野公园登山出入口附近增设一座公共洗手间,供登山市民使用。龙岗街道党工委委员、五联社区党委第一书记邹小波现场回应,要求街道市政管理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办、五联社区尽快开展周边民意调查,积极与区有关单位沟通协调,完善公厕建设,解决群众如厕问题。

  “如果五清路能实现畅通,届时五清路连接创业路,从外环高速出口能直达清林径实验小学,大大改善该片区的交通内循环问题。”现场居民提议打通五联社区北部的五清路。五联社区党委书记张伟波对此作出回应,表示五清路至清林半山路段已开通,延长至鸿威路段未实现通车,待春洋工业园项目启动后有望实现打通五清路。

  邹小波表示:

  居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是与民生息息相关的,龙岗街道、五联社区将积极协调职能部门,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落实,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实现群众大事小事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

  此次活动,街道、社区与居民精准对接,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共商民生问题、共话社区治理发展,进一步畅通社情民意表达渠道。居民代表纷纷表示,“书记面对面”座谈会零距离听群众呼声,面对面解群众难题,希望座谈会能常态化开展,让更多民生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