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新闻中心 > 城市建设

动真格!龙岗街道罚处4宗泥头车污染龙城北路案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有市民反映,作为泥头车指定运输路线之一的龙城北路有泥头车撒漏污染的现象,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对此,龙岗街道综合执法队迅速出击,与市政环卫企业于近日采取行动,及时管控、查处路面污染的行为,不足2日,共分别查处4宗泥头车运输撒漏、车体不洁的行为。

  2天行动中,市政环卫通报龙城北路有泥头车运输撒漏的现象,根据视频信息,机动中队迅速锁定违法车辆,通知涉事单位个人立即到队配合调查。3日夜间,执法队在龙城北路设岗查处过往泥头车,现场查处两辆涉嫌遗撒、车体不洁的车辆,拟立案处罚。

  龙岗街道综合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行动对违法行为采取了露头即打的高频高压措施,初步扼制了龙城北路泥头车运输污染的高发态势,消除了部分运输参与者的违法侥幸心理。另外,街道市政部门也积极配合,采用洒水车+洗扫车+高压雾炮车联合作业的模式,在原有三趟的基础上加大冲洗频次,做到随污染随冲洗,落实常态化保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