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 > 新闻中心 > 城市建设

啥是"佩奇"?过年回家安全知识,“龙岗第一课”给你配齐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恶劣的天气、拥堵的高速、难抢的车票……都不能阻挡游子回家的脚步。对于交安办来说,当他们踏上归途、平安归来,是我们给予的最好的守护。

  为此,龙岗街道“龙岗第一课”安全知识踏上每一辆春运的客车。通过车载视频成为春运期间最广泛的宣传载体,有着覆盖面广的优势,从而打通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最后一公里”。

  每一辆开出返程的客车,都为归家和来深的旅客准备着重要的“一课”,让广大劳务工在客车上学习到交通安全知识,从中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形成安全意识和观念,并养成遵纪守法的态度和习惯,着实提高安全素质。采取这样的方式,以点带面,让更多的人遵守交通法规,这极大提高了交通安全宣传的效率。

  龙岗街道自开展“龙岗第一课”培训工作以来,先后召开动员大会、推进会,并成立了龙岗第一课领导小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营造了浓厚的“上课”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