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招商引资 > 企业名录

深圳市金辉源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金辉源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金饰、银品和镶嵌、3D硬金、珐琅生产、贵金属材料研发、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珠宝企业,于2008年7月16日注册成立。企业拥有自有产权的独立工业园,占地约10000平方米,建有一座三层的综合性厂房面积6000平方米及生活办公配套设施1万平方米,设有生产配套加工车间16个,各种珠宝设计、加工设备齐全、性能先进,拥有一批专业管理人员和技师,目前员工270人,可以针对市场和商家的订单要求开发、生产各类产品,工艺精良,拥有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知识产权数十件。企业以开拓、对接国内珠宝名优企业为起点高质量高要求发展,目前继续努力不断前行,争取更多国内和境外的珠宝名优企业认同寻求合作,同时不满足现状,凭借自身现有资源合理配置不断升级改造上新项目、上新产品,从而使企业上规模发展,为当地创造更多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