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招商引资 > 企业名录

深圳市华阳通机电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华阳通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20日隶属于苏州恒铭达科技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专业从事机电的开发\设计与制造,为通信设备制造商提供专业制造服务,包括设计﹑样品制作和批量生产及制造﹑精密机械加工﹑工装夹具﹑五金模具﹑电装总装﹑测试﹑包装和物流的“一站式”全程服务。包括:通讯机柜﹑机箱﹑机架﹑工装夹具。

  公司具有一支强大的工艺设计队伍,精良的制造设备和检测设备,专业的管理团队,满足客户高品质,低成本,急周期等个性需求。

  公司厂区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员工总人数500人(其中工人:350人,技术人员,管理人员为150人),年总产值2.5亿元。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满足客户,以构建和谐社会,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实现公司以人为本、精益生产、个性服务、持续改善的质量方针和每年既定的质量目标,达成本公司对顾客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