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招商引资 > 企业名录

深圳吉华微特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吉华微特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在深圳、吉林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在北京、西安等地设有办事处。2019年,公司与知名大学联合成立北京研发中心,致力于功率半导体高等级系列产品的研发。

  公司是集功率半导体分立器件、功率模块及功率集成电路产品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兵器、船舶等军工产业和高可靠领域。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功率半导体芯片生产线、模块生产线、金属封装生产线。具备完备的筛选测试能力,拥有电学试验室、力学试验室、环境试验室、失效分析试验室等。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GJB9001C体系认证,并具备完善的各类资质,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坚持“科技创新,以顾客满意为宗旨;精益求精,以质量效益求发展”的质量方针;牢记用真心铸就军“芯”,立志成为我国功率半导体产业发展的引领者,为国家功率半导体实现自主可控贡献坚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