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招商引资 > 企业名录

深圳汉弘图像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汉弘图像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汉弘数码印刷集团(简称:深圳汉弘集团)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7200万元,集团母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新联社区嶂背工业区,总面积48792平方米,目前集团拥有六家子公司,均为集研发、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装备制造企业,产品应用涵盖广告、家装、成衣、纺织、包装、印刷电路板以及3C电子等行业的工业数字印刷应用,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是华南地区最大的喷墨印刷系统供应商及印刷设备制造商。深圳汉弘集团现有员工737人。到目前为止,通过自主研发,已申请245项知识产权。其中,获得授权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120项、外观设计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30项及商标注册证14项。

  “数字印刷”是国家“十三五”规划重点支持的产业,属于先进制造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印刷产业颠覆升级了印刷设备工艺从传统胶印作业流程转化为数码印刷作业流程,具备数字化、智能化特点,无污染,节能环保,节省人工,解决批量化定制印刷等行业难题,满足互联网云印刷,大数据分析等需求。数字喷墨打印将逐步替代传统印刷产业,市场规模每年增长超过50%,未来将形成万亿级市场。

  未来五年,公司将以数码打印为核心,不断拓宽应用领域,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增强技术水平,降低生产成本,巩固和提升公司的品牌优势,以全球市场为目标客户,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管理国际化,走规范发展、逐步升级的道路,将发展为智能装备制造示范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