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招商引资 > 企业名录

深圳市星辰创投教育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公司创建于2014年,是一家以党政人才培训、文化艺术教育和人力资源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专业机构。公司为龙岗区重点文化企业,秉承"专业智慧、至诚品格"的服务理念,立足深圳、布局中国、放眼全球,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卓越品牌。

  公司为龙岗区重点文化企业(证书统一编号:2015077),积极致力于植根文化产业发展的沃土,以源源不断的精品文化服务项目,矢志打造全国领先、国际接轨的文化产业服务集团。

  星辰创投曾参与承办文博会、文化创客月、公园文化周、"你点我送"文化惠民工程等知名文化品牌项目,顺应互联网+印发的信息技术革命,公司着力构建互联网在线和线下服务于一体的OTO体系,优化服务体验,引领行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