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其他资金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获捐1.5亿元,将用于道扬书院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2日 来源:南都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20日,百合控股集团向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捐赠协议签署仪式在港中大(深圳)行政楼举行。百合控股集团捐资1.5亿元人民币,支持港中大(深圳)的发展,成立道扬书院。

  在致辞中,港中大(深圳)校长徐扬生表示,此次捐赠将襄助学校发扬及传承香港中文大学书院制的传统,共同为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及国家培育人才。港中大(深圳)的第五所书院命名为“道扬书院”。道扬书院是港中大(深圳)第五所书院,书院以香港中文大学创办者之一,著名的林学家、农学家、教育家凌道扬博士之名命名,英文为“Ling College”。

  百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国强表示,此次应徐扬生校长的邀请,捐资1.5亿元人民币支持港中大(深圳)的发展,成立道扬书院,意义十分重大,实现了他兴办教育、育人育才的志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