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其他资金

深汕特别合作区赤石镇碗窑村到龙城街道回龙埔社区开展回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全国党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深汕特别合作区赤石镇碗窑村驻村干部及村“两委”成员到龙城街道回龙埔社区开展“结对帮扶”回访活动,龙城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回龙埔社区党委、回龙埔股份合作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回龙埔社区形象宣传片,回龙埔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社区的蜕变历程。

  会后,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带领碗窑村干部先后到上角环新村回龙埔股份合作公司参观调研,实地感受回龙埔社区如何通过党建引领,将贫困落后的城中村蝶变成今天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的现代化新型社区。

  在回龙埔股份合作公司全貌沙盘前,回龙埔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回顾了回龙埔社区从90年代至今的发展历程。回龙埔股份合作公司负责人与碗窑村干部分享了如何发展壮大集体资产,带领村民共同富裕的成功经验。碗窑村干部表示,回龙埔社区的发展为碗窑村紧抓深汕合作区大发展历史机遇、带领乡亲们共同富裕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此行受益匪浅。同时,由衷感谢回龙埔社区自“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对村里提供的大力支持。

  此次回访活动有效推动双方结对共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下一阶段的“结对帮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回龙埔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碗窑村的沟通联络,丰富结对共建模式,精心谋划,授渔赋能,持续发挥好帮扶作用,以实际行动推进双方共同富裕,并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努力推动党建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共同实现乡村振兴的美丽蝶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