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其他资金

龙城回龙埔社区赴深汕特别合作区碗窑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深晚报道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助力深汕特别合作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近日,龙岗区龙城街道回龙埔社区赴结对帮扶的深汕合作区赤石镇碗窑村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与碗窑村村支委座谈交流,双方就村党群服务中心设备设施维护完善、发展壮大集体资产等问题进行探讨。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尉晋英表示,碗窑村资源较丰富,未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和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两所大学坐落于此,发展潜力无限,回龙埔社区要分享经验,帮助碗窑村少走弯路,结对发展,共同谋划,发挥好帮扶作用。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走村入户,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带去党和人民的温暖。

  回龙埔社区党委特邀辖区老党员讲师团成员谭相明到碗窑村讲党课。党课上,谭相明衷心祝愿碗窑村支委和全体党员乘深汕特别合作区飞速发展的东风,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的作用,带领乡亲们走上致富之路。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

  “乡村振兴工作任重而道远”,尉晋英表示,帮扶工作一定要做实做细做好,回龙埔社区党委和社区股份公司要与碗窑村支委加强沟通联络,精心谋划,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贡献龙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