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其他资金

把关爱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龙城爱联社区举办爱心(双拥)基金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0日 来源:ZAKER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8日,龙岗区龙城街道爱联社区在社区工作站一楼大堂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同时举办两场退役军人爱心(双拥)基金募捐活动,这也是龙城街道首个举办该募捐活动的社区。

  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余秋婵在致辞中对爱心人士的捐赠表示感谢,并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主动参与慈善事业,积极参加双拥共建活动,为有困难的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把社会各界的关爱送到他们心坎上。

  据悉,依据国家《退役军人保障法》,在龙岗区委区政府领导下,经龙岗区退役军人局、民政局同意,日前龙岗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龙岗区退役军人爱心服务促进会依法设立“深圳市龙岗区慈善会•退役军人爱心(双拥)基金”,并向全区各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发出《龙岗区退役军人爱心(双拥)基金募捐倡议书》。据了解,为方便爱心人士募捐,龙岗区慈善会开通了微信支付捐赠的网络渠道,支付完成后会生成捐赠证书。

  为筹集更多善款,此前,爱联社区将《募捐倡议书》转发到各个微信工作群、业主群、居民小组群等,倡议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双拥共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