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其他资金

龙城街道举行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龙岗新闻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0年6月30日是第11个“广东扶贫济困日”,当天上午,龙城街道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在该街道办事处办公楼一楼大堂举行。龙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街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并现场捐款。据统计,活动仪式现场共收到捐款3万余元。当日,龙城辖区各单位也分别开展了“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据悉,“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已经步入第10年,今年的主题是“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仪式上,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孙恺鹏向龙城广大市民、各单位、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倡议: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积极组织开展“龙企帮千村”“学子献爱心”“社区扶贫募捐”“拥政爱民献爱心”和“慈善联合募捐”等爱心捐赠系列活动,开展“以购代捐”活动,助力消费扶贫;踊跃参与扶贫济困,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为龙城打赢脱贫攻坚战汇聚点滴力量。

  龙城街道经科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10年省委设立“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以来,该街道认真按照省、市、区有关工作部署,持续深入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积极借助社会各界力量,共同为贫困地区、贫困家庭和群众献爱心、开展帮扶工作。仅在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龙城广大干部职工、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及爱心人士共计捐出善款92.24万元,全部用于扶贫、养老、助残、救孤、助学等慈善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