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其他资金

龙城街道策划举办大型商超活动 按下商贸业复苏“快进键”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1日上午,龙岗区龙城街道召开大型商超活动推进会。深圳市信访局副局长、驻龙城街道指导服务组成员管连秀,驻龙城街道指导服务组第四组组长胡俊奇,龙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吕俊刚,龙岗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和辖区8家大型商超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共同围绕策划举办大型商超活动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上,各商超负责人分别就疫情暴发以来,如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持续经营,以及近期在暖市、稳商、惠民等方面所采取的系列举措进行了分享。比如龙城天虹分享的线上引流、线下消费举措;星河Cocopark采取的积极自救,引导餐饮率先发力,零售线上线下多位跟进的做法,得到与会人员的赞许。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计划在疫情防控形势稳定、风险可控的情况下,举办系列促销活动,重新激活居民的购物、消费热情,促进商贸业回暖,希望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予以行政审批上的支持,给予适当的政策性补贴。

  龙岗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及龙城街道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回答了各商超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管连秀对与会各大商超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入驻商户减免租金、坚持营业保障市场基本生活需求、为市民提供防疫物资等行为予以肯定。她表示,市复工指导组在会后将会进一步梳理各商超提出的意见建议,分层分级推动解决,全力与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相信在市、区及街道三级党委政府的多层联动下,一定可以与各大商超一道,走出目前的困境,恢复生机活力,迎来龙城商业发展又一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